博客名称

啧啧

今天是两个🧣小朋友约会的一天


2018倒数第二天下了这个月的第二场雪❄️


今日份脑残语录:


好看的小朋友只和好看的人玩


不像我 只和你玩


不过吴老师是个非常pretty 有sense的人啊




今天在外面玩的时候


没戴眼镜就像没了脑子


带着吴老师瞎走


一条路瞎jb来回


怪不得我数学考试没戴眼镜就考的跟屎一样




吴老师说她的同学说她可以不用趴在桌子上就睡


我跟她说 这是每个local school出来的人都自带的技能


今天给她看了英语课代表的照片

其实我觉得还行

她看了一眼 笑了几下

说 还行吧

哦凯我大概懂了




明天说不定又可以看到好看的yx小帅哥了


期待




wb上看到ztsl


妈个逼


妈粉异常生气


儿子越来越大的脸


上了红白


被人骂 没有偶像素养怎么办


但就像上次说的


如果减重让他不开心的话


还是圆着好了😊




明天看红白!!!!


!!!✌️耶✌️!!!






tbc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