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名称

啧啧

娘册逼

今天早上真是脑子坏了转发转运使

我是tm忘记前几天wb中了的抽奖吗

运气越转越烂


下午上数学课

数学老师依旧保持一副我烂泥扶不上钱的态度

说我公式不背基础差blabla

这些tm老子当然知道

不然补个p的死贵死贵的一对一


上完数学课本满心欢喜的想着和小帅哥一起上地理课

娘册逼一上完地理课回自习室

没一会儿小帅哥就和小女朋友甜甜蜜蜜


老子运气tm是真的好

上次小帅哥和女朋友坐我前桌一起吃饭的时候

老子和朋友去了徐家汇吃饭


这次我刚出去买零食吃

小帅哥就和女朋友腻歪在一起

tm上生物课的时候一堆人起哄

小帅哥第一次上生物课

还有人问 是一个人上还是两个人上


妈个逼刚刚打完字想发送

第一次发送失败转入草稿箱

草稿箱还tm要上电脑端

只能再打一遍

希望这次没事


就这样吧

nili宋老师都这么倒霉了

希望老天爷可怜可怜我

让我的成绩好一点

或者变得有钱

或者我的碟早点到

再不行 就让我瘦一点吧


写个倒霉事记费这么多笔墨

希望以后写的是喜事

祝每个和我关系好的人包括我

运气都越来越好

祝春考考生考试顺利



tbc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