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名称

啧啧

最近一直没啥空

也懒得每天写

就攒一起写了吧


看了网红日剧三年A组

果然苏打是个剧抛脸

去年国庆的时候还觉得dele里面邋里邋遢的

造型丑

这部剧的造型

真的!!我可以!!!

【打脸打得啪啪响】

咩酱真的也太可爱了!!!

笑和哭都超级可爱!!!

两个漂亮小女孩的友情真的太甜了

太喜欢咩酱一脸痴汉当个炮姐

果然我之前没看错人!!!

话说咩酱之前演的 是我们干的 也是第一集就炸学校

【如果有机会能看到咩酱和我众多墙头之一演一部甜甜的少女恋爱电影 就好了】


ztsl剪了头毛

差点被我骂死

本来想等他头毛长回原来样子之前都不想看他的

我是真的【大(打)脸怪】

造型真的很可爱啊啊啊啊啊(这不是我发出的声音)

既然骂不了造型

只能骂一下他的自拍技术了


刚刚看了两篇短篇小说

野性之口 和 世界上所有的夜晚

怎么说呢

比起前面那篇除了语言 内容比较重口以外

对我来说感觉反而没有后面那篇强烈

野性之口 怎么说 感觉更像是自己再看一个与自己毫无关系的故事

除了到了最后

警官想把这件事情对外公布成一件谋杀案

这点让我感觉 这世上总有人在看到充满负能量的 黑洞般的 无尽邪恶的东西后

还是会想把这事盖住

让身边的人尽量看到一个好的世界


世界上所有的夜晚

乍看文字很平静 带一点小丧

看完之后脑子里反复回放整个故事

觉得每一个点都很悲伤

笔锋不尖锐

但却莫名淬炼地非常纤细

切开事实的肌肤

尝到其本味


“如今独自去三山湖,我只想把脸涂上厚厚的泥巴,不让人看到我的哀伤。”

这句话和“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有种相似的孤寂感。


蚌病成珠(x今天放了太多不适合我的洋屁 大概是被数学逼疯了



tbc



评论(4)